今天手机收到一封msg, 是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send 来的... ESTHER ! 超久没看到她了 T.T...算下差不多有一年没看到她了...她主动约我吃午餐...约了我4-5次了,可是没有时间一起吃...难得今天有空就陪她去吃,不然又讲我都不给她面子,呵呵 ! 她叫我去我家的yoga centra 那里载她(还是老样子,我载 !)...可是我不太熟那里, 就慢慢找看...最后远远看到她走过来, 穿高跟鞋,裙子(没什么变到,还是酱穿,只是发型变短了)...一上车就zat 我了 ,还真是的 >.< 我们兜来兜去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吃好,因为那里吃到sien了...她就提议去 曾江吃云吞面...在车上就讲了一大堆有的没的,还问我要不要去 1U...
不是两个人去,而是和她的Auntie去 =.= ...还真的不跟你客气,当然我没去啦,又不是和她的auntie很熟...等下给她auntie误会我是她男朋友 >.< 才不要....还问我要不要去看林宥嘉 ,当场傻掉了哈哈...我们吃完了云吞面后又聊起来了,还问我有没有联络NS 那班朋友了... 还埋怨我没约她出街,好啦好啦下次约你就是咯 ^^ ...她还买了K810i ,和我同model , 还讲我跟她的(我们同一天出世,喜欢同一样的东西不出奇啊,呵呵 ! 你要讲是情侣手机都可以,哈哈~)...哈啦了一下子就载她去她auntie家,她请客咯 ! 还叫我下次请回她...不用讲一定会找你出来的,最怕到时你没空而已 whaha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