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没看戏了,昨天enn, wai bing , seng wai , ken 和我去看 Meet Dave , 是笑片来的,还不错下...
结果没人要驾车去,就我来载他们...我去载seng wai, ken 的时候没什么问题,可是当我们到enn家的时候 =.= 竟然给她家的security guard tahan了,问我们要去哪里...那个seng wai 还讲 Jalan 什么,门牌27...那个 guard 还问我们是什么人住的...我们讲是华人啦,可是那个guard 讲是 India 住的 >.< ...除了看戏,喝茶都没什么和他们出了...可是还好啦,大家很久没见面,尤其是seng wai 和 enn最久没见...我们在哪里聊了一下,他们还讲enn穿背心而已,气到她有点想揍我们了,哈哈~...看完了我就载他们回,那个38 enn 还要我的抱抱回家,她讲很可爱wor =.= !!! Ken就讲当birhtday gift 送她就好了, 还不赖! 本来我是想看完戏去喝茶的,看到ken 他们很累酱就没讲去...真有点后悔




p/s: 会DO 咯,下次喝茶 !

7 comments:

呵呵…你们面目可憎咯…
哈哈…所以被tahan…(嘻嘻)
谁叫你们随便说个门牌…(哼哼)
看你们下次还敢不敢忘记我本小姐门牌…(17号)
呜呜…表再说背心和没穿了…(气)
对咯,我可爱的抱抱,还给我拍照…
(还给我啦…呜呜)…
对咯,我也是怕你们不要…
所以就没问了,借机不用请你…(天才~哇咔咔)

=.=!!! 背心好像不是我讲的wor,seng wai 讲的啦...
那个seng wai 乱乱来,结果给tahan咯...真的是有够笨 >.<
呜呜~~不要拿我的抱抱了,等下好像朋友酱,一个月才还我 =.=

不要狡辩…你也有份说咯…(哼哼)
还在我的blog写什么很给我面子了(气)
你们又跟他起哄…弄到tahan…还india tim…
对咯,你朋友都拿一个月,我起码2个月…(哇咔咔)

当生日礼物送你算了,哇咔咔~
当送你两年的礼物 =p

啊…好过分~…
你都听ken的…
pif…他说什么你都跟着做…
呜呜…怎不见你对我那么呗…哼哼

woo,当生日礼物命名就是你说先的咯。。然后我帮你省钱而已,就说一年送一个酱。。
enn,是酱的咯。。哈哈

你们2个真是有够恶劣!~ 呜呜~
不管啦~抱抱充公~哇咔咔
礼物另算~neninibubu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