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的时候,我想了又想...不想做到酱咯,就msg她昨天晚上找我做么....她讲她有圣诞礼物要给我,她给了shin yhee...我心想,该不会我送她礼物,给回我吧?!!然后就msg sy 问她在家没有咯...她讲2点才在家...



2点多酱我就去sy家拿那个所谓的礼物....一路驾车一路在想会是什么来的...不要送回那个我送她的礼物给我咯 !!到她的家的时候,心情超紧张的...不懂会是什么来的咯...呜呜~~~超怕她送回给我 >.<

拿了过后就和sy聊下天....上车的时候第一时间看下是什么 !!原来是相架,吓到我 !!



我还犹豫着要不要和她countdown new year....怕她不想出...如果不想出都算了咯,还有enn哇卡卡~~

可是要买babe给她咯(我车的抱抱)....见一步走一步啦~~



(她送我的圣诞礼物)

3 comments:

>< sei ye ar...so happy la~
received xmas gift tim~wakaka~
u r wrong...even u r nt cum...
u oso nid gv me BABE~ hng...

我又要聖誕禮物啦~~>.<

明年送你啦~~哇卡卡~~(闪人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