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Esther msn 我,问我看下要陪她去selayang mall没有,她要买手表...想到那天陪我去 1U 买圣诞礼物,就陪她去买咯...顺便给她点意见,因为她不想叫她男朋友一起去...因为她bf什么都讲好的 >.< 给她炸到




大概8点半就到她家了...然后我们就去selayang mall,走了好几间点后就走进一间去看下...她看中一款casio的...蛮好看下,有白色和黑色...她问我什么colour好看...一定是白咯,因为我喜欢白色的...哈哈~

那个salesman还以为我们是couple!!!叫我们买情侣表 >.< 朋友不可以一起买东西的吗?1男1女就是couple了哦?sot sot 的 !!




买完了就送她回家,过后我就回家....我看到我的msn,她找我 !!问我在不在之类的.....我没reply她...第一次没reply她~~我怕她又讲那些东西咯...不想听到 !!

0 comments: